• 2009-03-22

    武大樱花节~~ - [~活着の痕迹~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cuteice-logs/36845711.html

    所谓看樱花~其实是去看人来着.....

    唉唉~人挤人~~~不过很开心就是了~~~呵呵~~

     

    可惜是阴天~光线不好~

    摄影技术有限......条件有限~~只能照到这几张了~~呵呵~~~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某只新买的450D

     

     

    晒下幸福照~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看完樱花~咱又去了秀玉~~西餐~~~

     

    哈哈~~~销魂的菜单~

     

     

    哈哈~俺只是想拿着相机合个影~~

     

    多的话不想说了~~~

    只想告诉大家~我最近过得很幸福很开心~~~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看到了看到了 樱花都被我忽略了
  • 哇哇~~~终于浮出水面了啊!!!
    嘿嘿~~~~
  • 嘻嘻~终于看到庐山真面目了.
  • 哎呀~!~!哎呀真般配!~!~!
    后面的照片才是重点吧!~!~!~!咩喀喀喀
  • 战国无双的一些背景音乐可以用在樱花节上面,那感觉就是很配,三味线加尺八笛这两个乐器很有感觉
  • 亲爱的...
    我们用那张做头像吧..
    ^-^
  • 哎哟哎哟~~

    夫妻照哟~~

    甜蜜德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