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9-02-13

    情人节的出游... - [~活着の痕迹~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cuteice-logs/35148077.html

    唉.....真不知道妈妈怎么就正好决定情人节去普陀还愿.....

    其实人家还是想要留下来过情人节呢~~~~~~

     

     

    晚上9点多的飞机~大概10点多到杭州....

    心里很紧张.....毕竟第一次坐飞机早在小学.......

    只知道自己年幼傻傻的,飞机刚开起来~我就大叫:妈妈,飞机要掉下去了!

    结果必然是引来一堆鄙视的眼光.....呵呵...真是一次悲剧啊.....

     

     

    天气挺不给面子的.....接下来两天都是小雨.....我不喜欢的下雨.....

    温度也变得好冷......残念

     

    要去美丽的沿湖城市,当然也要穿的美美的....

    进过一番深思熟虑,最终选择了妈妈最喜欢的淑女路线

    我和妈妈一样都喜欢黑色的衣服.....但是妈妈却总是希望我穿白色~呵呵

    小天使吧~小天使吧~

     

    于是乎~准备准备~出发吧.......

    既然决定区了,就好好玩次吧......不能总当宅女呀......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漂亮的衣服~~~靴子也很好看~~
    我妈也喜欢我穿白色呢==
  • 可爱如你,新年快乐~
  • HOHO.和妈妈的感情真好呢。话说小美人真是走啥路线都灰常美好·~~
  • ><~去玩啦?!好啊好啊~!
    漂亮冰冰要开心啊><~!嘿~!
  • 哇列,美丽滴小冰冰跟妈妈过节也不错哇~~~~~~~~~~~节日快乐~~~~~~~~~~~~~~~~(我迟到了。。。TVT)
  • 呵呵。
    回来再过吧..
  • 妈妈,飞机要掉下去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