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2009-02-05

    来自影子的点名 - [~生活の触感~]

    版权声明: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
    http://www.blogbus.com/cuteice-logs/34639581.html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 

    原谅我只会QQ截图

    1:OS为?
    答:XP,俺不习惯V的系统

    2:这台是你个人电脑,还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电脑?
    答:自己的,也是家人共用的....

    3:这张桌布是什么,从哪里获得?
    答:网上搜的

    4:更换桌布频率高么?
    答:不高,很久才换

    5:桌面上有几多个ICON?
    答:啥?貌似没有!

    6:一堆档案和捷径放的乱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么?
    答:绝对是,看不下去

    7:有没有什么坚持点?
    答:我一直用的我家叽当桌面


    8:有为了填这份接力重整理下么?
    答:有...虽然我本来桌面上也没什么。现在桌面上除了我的电脑,啥也没有了~哈哈哈

    9:最后传给5个人,想看看他们的桌面。

    1,蘑菇(你是宅女的代表,我要看你华丽的桌面)

    2,小新(你是新一代艺术青年,我要看你有个性的桌面)

    3,akira(你是心灵手巧的可爱老师,我要看你萌萌的桌面)

    4,小白(你是未成年小正太,我要看你这只伪正太的桌面)

    5,花花(上次你从QQ看过我的桌面,现在我要看你的桌面,咩喀喀喀)

     

    分享到:

    评论

  • 嗯 好 嘿嘿
  • 我来接受点名...
  • 哈哈..其实她桌面上有两排东西..我见过的...
  • ni你太强大了吧...桌面上就2个玩意....=W=
    我见过桌面图标满的...空的倒是没见过...
    别告诉我你真的是桌面什么都不留..=-=
  • lalala``抱抱..